close

泳渡日月潭

今天參加以前想都沒想過的萬人泳渡日月潭活動,
心中滿是期待和緊張,畢竟當了20多年的旱鴨子...
就算幾乎夏天常跑泳池還是覺得踩的到底的跟踩不到底的
跟室內看的到邊的 和戶外邊離很遠的....有很大的差距!

今年夏天下決心學游泳是一直想克服心裡最大的恐懼...
泳渡想都沒想過!但是卻意外地主動報名了這個游泳的活動
非常開心朋友們一起結伴同樂,對我來說真的很刺激!

當一腳踏入冰冷的湖水中,一步一步往水裡走的時候...
工作人員沒有給我太多醞釀下水情緒的時間 = =
耳邊只聽到催促著趕快下水 趕快下水!
一股腦的沁涼的湖水已經讓我緊張的忍不住喊好冷啊!好恐怖啊!
當腳真的踩沒有的時候,我真的非常恐懼!非常害怕! 
心裡想著我就乾脆一路死抱魚雷浮標打水過去吧,這就是我的救命符...
全長3公里多泳程,說真的好在有同伴的互相照應我才很慢的適應這個水感和不緊張
過程中我的裝備在不知不覺中漂流走了....一直被同伴們發現拾獲!!而我自己渾然不知XD 
巧克力被小山撿到、夾腳拖被大頭撿到....好險你們都有撿到,不然我的巧克力可能被哪個幸運的傢伙吃了還有打赤腳回家 哈哈哈

湖面下的水看起來是水藍色看不到湖下有甚麼,
跟自己下水前的想像不一樣,我一直以為會漸層的越深越黑,然後深處不知道有甚麼....未知的恐懼無限想像..
最後500公尺鼓起勇氣放開游了今年學的蛙式,雖然我沒有真的完全讓魚雷在我身後漂流,但已是我初體驗的最大極限...(我覺得自己好棒T_T...)
我希望如果有下次 我可以"手放開" XD

Mr.C當我們一起游向終點看著伊達邵碼頭越來越近,我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感覺,告訴彼此加油,一起到終點,最後的衝刺變得勇敢有幹勁,那些過程已經深烙在我腦海 小小的感動
還有在水裡你真的可靠!雖然我一度對你嚷嚷 "不要叫我放開魚雷我會死!"@口@||

 

此次泳渡日月潭大成功,大家都游到對岸了~非~~~~~~常好~^^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圓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